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+++DOLLS HAZARD+++

/*某死宅的部落格*/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WEG粉丝一只,控上VBR众,最近新动向KILK。英剧美剧什么的最有爱了,爱同人,宅腐不定。NO music no life。POST-ROCK, J-ROCK, INDIE MUSIC, VR, JPOP,交响金属以及电子乐都是我的菜。

网易考拉推荐
 
 

2010十月新番动画观看预定  

2010-09-08 01:17:18|  分类: 二次元领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今年十月又要爆出一堆好物啦,月底得赶紧给PC清仓

必追:
【魔法禁书目录II】
魔禁第一季完结后多少宅们意犹未尽,于是J.C. STAFF做了姊妹篇某科学的超电磁炮给众人解馋,我们为炮姐和黑子讴歌。但是魔禁小说如此优秀,动画岂能只做一季?!声势浩大惊心动魄壮观无比的WW3在小说中被描写得淋漓尽致,吾辈极其希望能在银幕上见证到。在十月神圣时刻来临之前、在这漫长的等待之际,吾辈也只能看大神听黑子吐槽。大神某集当中的乱入乃J.C STAFF的精心设计,虽然炮姐和黑子的身影只是一闪而过,可是心中一片剧烈激荡。在十月里,当麻、一方通行再度登场,无限期待精彩剧情。

【薄樱鬼 碧血录】
第一季的历史铺垫已经让偶打了很久的瞌睡。比起第一季,YY的戏份势必增多。第二季,变成罗刹的各位纷纷起死回生(至少冲田总司不会死于肺结核啦啊哈哈),新选组VS鬼之一族的激战会更加猛烈(私要多多围观风间大人),夹在新选组与鬼之一族当中的千鹤也有相当的看点。游戏当中的糟糕情景会出现多少捏。

【咎狗之血】
每次玩游戏玩到结局之前的那会儿(不是BAD ENDING哦),私都不知道用什么词去形容自己的感受了XDDDD 最近看到动画的最新宣传影像,私被彻底震撼了(继承了GAME PC版的风采),灰常地“黑暗”向啊哈哈哈哈(用任何黑暗的词汇都可以形容哒)又访问了TV版的官网,Shiki属于重要角色将贯穿这个剧,其次keisuke、Rin以及大叔也就是把Akira[—哔—]或者被反攻的样子吧。关于人设,毕竟静态的东西总比动态的养眼,关于会不会走形就看画手们和监督的威力了。音乐方面据说ED走刀语路线一集一换,确切地说是延续了PS2版的风格吧,从一个结局一首到一集一首歌。

【STAR DRIVER 闪亮的塔科特】
骨头社最新作品,纯正的日式校园变身系萝卜片,特点是声优比人设机设闪、STAFF比声优还要闪。毕竟是萝卜片,SF的味道或多或少能体察到 (估计看到正片后私要燃死了)萝卜片十有八九不离校园,于是私可以借此片温故一下念中学的滋味。调查了一下STAFF的背景资料,写剧本的童鞋同样是EVA剧本的担当者,监督大人就是当年樱兰高校的监督(所以今年樱兰2没希望),人设来自于钢炼和噬魂师,音乐是凉宫春日的神前晓(偶记得十月新番里面这位大神要为至少两部动画做音乐)。嘛,SD是个方面神人集结的精华,所以要好好看哦,不要挑食。

【食梦者】
私是冲着死亡小册子的两位原作来的,不论什么剧情都要看。这回的剧情按作者的话来说这是一部励志向作品——年轻人立志成为漫画家的故事。从中我们将懂得:梦想创杂价值,加之维持生活。作品风格将比较朴素但是内容以布局精密和谜团重重著称。至于TV版的剧情走向依旧需要期待。

以下围观
【星座彼氏STARRY SKY】星座拟人化,据说人设异常美型,专门服务女性观众。(此番定为12月)
【心灵侦探八云】题材内容比较内涵深沉,围绕“心灵侦探”四字,一定有着什么与众不同的吸引观众眼球的地方。
【少女妖怪石榴】由妖怪题材的少女漫画改编,讲述妖怪灵异的东西,各方面设定颇为精良。
【海月姫 ~水母公主~】腐女子的福音,腐女子便是该作的主题,会引起广大F军团的共鸣吧(笑)。
【信蜂II】很有耐心地看完第一季,剧情什么的简单朴素而治愈。第二季的剧情应该要与第一季做出进一步发展了。
【荒川爆笑团II】桥下新新人类的自由生活。shaft作品还是比较期待的。


以上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7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